不是正式的心得 Post author:ETF拯救世界 Post published:2008年12月22日 Post category:网易博客 看了一堆的西方心理学书籍,今天下午突然觉得可以总结出一句话,这句话总在听,可从没用心体会过。那就是: 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儿! 这句话真的很有深度。是一句比掉渣饼掉的渣还多的,但是是非常有道理的一句话。 当然,千万别忘了还有另一句话也要牢牢记住: 别太不把自己当回事! 心理学真是太棒的一门学科了。。。。。。 你可能也喜欢 价值投资区域 2010年5月12日 让我舒服的持仓:2012-05-04 2012年5月4日 照常理,这应该是一篇耻辱柱——2011投资策略大探市 30家券商巨头纷争牛熊 2011年1月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