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会,跌出来了

总有朋友说,你太保守。比如etf,资产分成50份,结果死活买不进去。这不是浪费?

这,还真不是浪费。
现在,2600点。我相信你即使全仓买入,未来10年亏损的可能性也很小。说不定还有不错的收益。但我怕的不是这个,我怕的是2500、2400…2000来临的时候,手里没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好机会流过。
动不动就满仓的,失去了最宝贵的权利。也就是:现金选择权。
李驰就失去了这种权利。我在博客讽刺过他不止一次,今天我又要说他了:他的基金净值已经停止公布了。是啊,满仓的平安招行还在继续跌,可他已经早就没有资金买入越来越便宜的股票了。这是他的悲哀,也是他粉丝的悲哀。
好在,我们没有这种悲哀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些机会,显而易见了。比如呢?
比如长虹债。80元的长虹债未来单利是多少?(100-80)/80/4+0.8%=7.05%
也就是说,未来4年他的年均收益会到7%以上。但你要知道,随着时间的推移,不会是平均渐进的。一定是前两年涨的远远高于这个数字。也就是说,2011,2012年的实际收益率至少超过9%。至少。
比如中行转债。这样一个面值100元的买入期权。现在市场上也只卖100元。具体怎么回事,看我以前的帖子。
我建议,大家可以慢慢开始买入了。记住:慢慢买。跌得越多,买得越多。不跌不买。
这两个跟股票不同,不用看趋势,价格越低,价值越高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至于股票,我真的热烈的盼望着继续暴跌。
大家看到前面的金矿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