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行动鉴证价值

今年是个不寻常的年份。前几天写过一篇,今年很可能在我个人投资历史上出现6年来第一次亏损。

 

带来亏损的,并不是股票。而是债券。

 

由于年初对行情极度不乐观,所以买入债券避险。谁知遭遇10年不遇的股债双杀。自己第一重仓银华金利,在这两个月也出现了瀑布式的下跌。

 

对于金利,我写过三篇文章分析。可见我对它的重视。我始终无法理解,为什么b类会有人溢价40%去买。难道他们不怕2000点的折算吗?如果发生折算,金利将获得30%的一次性收益。年底还会获得7%的分红。明年分红率更是会到将近9%。就这样的收益,还是不停的跌、跌、跌。

 

今天,我贴出自己的金利持仓。我要用我未来的投资生涯做一个赌注:如果在金利我无法获得很好的利润,顺利拿回本息,我将永不相信在A股可以用价值投资获利。

 

另外,金利如果继续下跌,我将用自己的工资一部分不停买入。直到胜利的那一天。

 

用行动鉴证价值 - 修罗 - 一个投资者的自我修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