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瑞现价1.345,溢价过多。出货 Post author:ETF拯救世界 Post published:2012年2月10日 Post category:网易博客 只是说我自己,兄弟们愿意持有我没意见。。 出货80%。 一个多月35%。够了。 溢价减小后,可以接回来。如果市场给这个机会的话 你可能也喜欢 赔死你们这些抢反弹的! 2011年8月9日 无耻的上交所 2010年12月2日 A类大戏即将上演 2011年12月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