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组A——第三口肉吃到

第三口肉顺利吃到。

重组a顺利下折。

本人重仓的前三大分级A全部下折,年度投资收益半个月来再上一个台阶。没有别的想法,唯有感激这个散户占绝大多数的市场。只有这样的市场,才会出现价格严重错配,才有机会获得一波又一波超额收益。

我为什么说价格严重错配?其实,不只是因为A够低,问题的另一面,还需要股票够变态的高,有多变态,大家还记得我之前推荐分级A时候的这段话吗?

“举个例子,今天两市最好的可以预期下折的A类是150259重组A。它的现价是0.766。如果未来牛市不再,重组指数跌幅超过38%,那么这只A类可以预期的价格至少是0.94。那么它的的收益率将是:(0.94-0.766)/0.766=22.72%。
这样的收益率,在熊市中,是非常值得考虑的。
那么,如果它对应的指数跌不到38%呢?
这么说吧,重组指数一共有165只股票,亏损的股票有58只;市盈率50倍以上的股票有96只;30倍以下的股票只有4只。如果这样的指数跌幅还不到38%,那么您真的不需要考虑重新在魔幻主义的A股建仓了。”

165只股票,亏损的58只,pe50以上的96只,30以下的只有4只。

没错,这就是6月15日的重组指数。推而广之,除了重组指数,可以说当时整个a股都是充斥着这样的货色!

这样的股市会不跌?我请问,还有什么样的股市会跌?

外资做空?需要外资做空吗?看看市场上这些货色卖了什么价格!

我一直讲,投资,请溯本清源。投资的关键是要买便宜货,卖掉贵的。但你抬头看看,整个雪球70%以上的帖子都在说什么?有几个人在好好分析现在股市到底有多贵,值不值得买?

国家队会买哪些标的;哪些股票后市反弹强劲;哪些股票跌的少可以换股;熊市来了赶紧逃命;牛市还在千万别走……

如果你在雪球,跟着某个人买股票亏了,千万别耍赖责怪别人。

这是你的选择。

作者:ETF拯救世界
链接:https://xueqiu.com/4776750571/50445941
来源:雪球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,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