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阶段布局的重点

该提示的风险最近这段时间天天说说了有几十篇,现在说也没有任何意义了。看到的朋友算是有缘吧。

考虑了一下下一步的重点布局。

首先,A类看来价格依然坚挺,现在的价位,有肉,但塞牙缝都不够。有些高估指数下折是必然的事情,这个要盯紧。策略方面可以结合网格和布局下折。

其次是指数方面。
恒生依然低,配置一部分长期仓位没有问题。如果跌幅过大会继续加仓。最多给8%-9%。

养老估值离历史平均并不高,比最近十年倒是高十几个点。且跌且买。这个指数如果能下来要强力配置。极限判断30。35以下开始重仓布局。

消费也还OK,比均值高一点,可以在分级里面选择几个细分行业观察一下。

医药、500等过高。现在完全没有机会买入。一个字,耐心等。我可以不赚钱,但我绝对不会给任何人当接盘侠。

创业、信息现在根本就不用看了。

跟几位在机构做债券的朋友聊天,都预期12月中会有买债的好机会。这个需要观察,毕竟现在十年期国债只是3出头,看看之前重仓的150035和150027的K线也是蛮感人的。机会还是陷阱?走着看。

先把这几轮新股打了。之后的就不操心了,股票仓位过低,拼不过满仓的朋友们。一条财路算是就此断了。[doge]

白银到底是否布局?策略选哪个?应该是网格。再看看情况。总体来说,现在放眼市场,大的机会基本很少很少。依然持有70%货基等机会吧。

无便宜,不重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