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跌眼镜 Post author:ETF拯救世界 Post published:2005年2月22日 Post category:网易博客 早上被我讽刺的三木放出巨量,换手80%涨停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 大盘放出122亿巨量,大涨26点。。好日子来了。。。 不过自己放出了70%的仓位。机会还是要等。。。 你可能也喜欢 持仓帐户连续新高后,2513,开始有人割肉了 2010年6月23日 你比82.45%的基金经理强 2010年12月1日 嗯。 2009年12月3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