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瑞现价1.345,溢价过多。出货 Post author:ETF拯救世界 Post published:2012年2月10日 Post category:网易博客 只是说我自己,兄弟们愿意持有我没意见。。 出货80%。 一个多月35%。够了。 溢价减小后,可以接回来。如果市场给这个机会的话 你可能也喜欢 油气每日净值预测 2015年2月5日 有没有博友愿意为大家做道题? 2013年8月23日 再帖一次 2008年12月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