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tenbagger

投资,没有什么比买到涨10倍的股票更让人欣喜了。

今天,我邀请你一起做一个寻找10倍股的游戏。
这个游戏是这样的。
请你去找股票,要求如下:
1  市值小于150亿。最好小于50亿。道理很简单,一只市值40亿的好股票,变成400亿市值并非很难完成。但你想让工商银行的1.4万亿市值变成14万亿吗?
2  估值不高。刨去卖资产,卖地这些偶然收入,公司的常年合理pe不应该超过30,如果特别好的公司可以给35.。这就是极限了。
3  净资产收益率不能低于10%。最好高于15%。
4  你知道这价格公司是做什么的。最好用过它的产品。即使没有用过,你也要理解它的产品。
5  公司的产品最好是直接面向消费者,但这并非必需条件。
6  有一定知名度。产品有定价权。
7  常年净利润至少要增长15%。最好25%以上。但100%以上就不需要了。
你会发现,符合上述3-7条的公司,比如茅台、苏宁、张裕、阿胶、白药,都是耳熟能详的了。我相信这几只还会涨,但不可能是10倍。比如茅台的市值已经是1400亿,苏宁的市值也已经到了800亿。甚至他们连5倍都很难达成了。所以,请首先关注条件1。
如果你找到,请通过各种联系方式与我联系。如果我觉得你提供的股票很好,我也会将我发掘的有变成tenbagger潜力的股票与你分享。我想这样的股票应该买4-5只。
现在就去动手寻找吧。找到我们的tenbagger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