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图说话,明天能买了吗?(经网友提醒增加行业)

先看图,再说话




一:这几张图,老朋友们都很熟悉了。贴了快一年了。大家都说中国股市没有规律,但大家看看,没有规律吗?简直是比最规律的心电图都要规律啊。高点一样,低点也一样!怎么赚钱?找到规律,遵守纪律。简单吗?不简单!

二:现在还贵不贵?
分大股票小股票。以50为首的大股票,涨的话根本也没怎么涨,所以离三年平均并不是很贵,大概多了30%。而创业板从贵过平均100%以上,也跌到了60%。中小、500之流,只有40%了。(写到这里小激动)

三:可以开始买了吗?
我实在是不想写,仓位太空的朋友可以买点50这句话。因为我手里还有tmt和重组两只分级A还没有下折,我希望可以一鼓作气跌下去。但客观地说,除非有低估洁癖的人,现在的50,估值不是特别贵了。空仓的朋友,买几个点真的不算过分。当然,真有能遵守纪律的,等到均值以下买,我更尊重您。铁血纪律才能铸就辉煌啊。
(经网友提醒,增加了行业。等等,金融只高9%了!呵呵……)

四:手里有中小股票怎么办?
呵呵。不知道,真的。

ps:虽然图贴了一年,然而并没什么卵用。我创建半个月的A类组合收益仅仅只有7.8%,居然战胜了63%的组合?这是什么意思?有50%以上的朋友已经赔钱了,在2000点上来的大牛市中!50%赔钱的朋友,您赚钱的时候会觉得,20%、30%的年化收益率太低了,看不上。但赔钱的时候,想的肯定是:我能回本就好了。这才是最痛的领悟吧。其实没关系,闻道有先后,一切会好的。

作者:ETF拯救世界
链接:https://xueqiu.com/4776750571/50010394
来源:雪球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,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