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开车+500历史收益率更新

​​​这个样子应该不会翻盘了,500开车。这几次买入后,因为年报季报带来的业绩冲击导致的稍大规模调仓也就结束了。预计继续回到小步慢跑的节奏——如果价格不会大幅下跌的话。

来,跟各位一起更新一下500在不同估值买入到现在为止的收益率。

几点说明:

绿色是四次估值极高的时候买入到现在的收益率/年化收益率。可以看出,都不超过5%。甚至有2%、3%,甚至年化收益是负的。真的不如余额宝。所谓“股票是最好的投资品种”这种话,大多数时候是对的。但你如果买贵了,恐怕几十年都没有好收益。

红色是几次估值极低时候买入。自己看收益率吧。要说明的是,这些接近20%的年化收益率,是在现在这个已经跌了很多的情况下实现的。你猜猜2015年最高的时候,这些底部买入的部分年化收益率是多少?大胆的猜。

黑色是估值均值的时候买入到现在。可以看出,也有10-14%的年化。

所以,你可以大概设想一下,未来你如果能在均值到极低区域布局,那么未来不说极度高估,就是再回到历史均值,你也有10%-20%的年化收益率没有问题。

那么,现在的估值是多少?

38。这也是我们再次开始买500的原因。​​​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