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博友要求贴出pe

其实真没什么好贴的,没有新低,没有新高。如此而已。

 

山雨欲来风满楼,山雨还未真的到来,飞在天上的猪依然被风吹得洋洋得意。

 

转债又到了收集的季节,但要注意甄别品种。一个是收益率,一个是安全性。最近资本市场非常诡异,纯债除了超日潇洒暂停交易外,又有几只债收益率上了10%,还有15%的。

 

债券投资者都是最敏感的投资者。所以,大家还是小心买任何资产。

 

现金其实是很珍贵的。老巴手中常年大几百亿现金不是没有道理。

 

有了现金,你才能在满地黄金的时候弯腰捡钱。

 

网格暂停买入,因为博主还未考虑清楚这一轮会跌到地上还是十八层地狱。估值系统已被中小股票干扰的完全混乱,再加上,还有说不清道不明的经济形势。

 

大盘股呢?至少和国际接轨了:上证50的12.x接轨了恒生指数;沪深300的17.x接轨了18.x的标普500。当然,人家标普的企业和我们300的企业不可同日而语。标普的企业除了几家最大的,在A股随随便便可以给到几十倍的pe。而且,你接轨的是人家不断新高后的估值,要知道,一年前纳斯达克pe是10倍,标普是15倍。

 

 

一片混沌,在没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,先等一等,看一看,再走。

 

 

至少,得等天上的猪被大雨打回地上才能说这个世界开始正常了吧。

 

 

应博友要求贴出pe - PeterGY - 一个经济观察者的自我修养

 

应博友要求贴出pe - PeterGY - 一个经济观察者的自我修养